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苹果急撤3G版iPad2发售信息
2011-09-07 09:43:47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刚刚见到3G版iPad2发售曙光的“果粉”们可能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昨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紧急撤下了其网站中所有与3G版iPad2发售相关的材料和图片。苹果负责人表示,3G版iPad2在国内何时、何价、如何上市都还没有确定。

本月初,3G版iPad2正式通过了工信部审核,取得入网许可证,彻底扫除了其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政策障碍。随后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信息显示,3G版iPad2即将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销售,发货时间为2周至3周。16GB、32GB、64GB三种规格的售价分别为4688元、5488元和6288元,比WiFi版iPad2售价高1000元。

该信息曝光后,苹果于昨日紧急删除了这些信息。记者昨日致电苹果中国,其负责人向记者证实3G版iPad2确已拿到入网许可证,但在国内具体的上市时间、上市价格和发售渠道目前还并未确定,也没有相关信息可以披露。

苹果紧急撤下相关信息虽然让3G版iPad2的上市时间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但其将正式上市销售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3G版iPad2的上市时间绝不会拖到10月”,一位苹果产品的一级经销商向记者表示,按照苹果的计划,明年年初iPad3就会发布销售了,3G版iPad2也将为iPad3让路,所以苹果绝不会把3G版iPad2的上市时间往后拖很长时间。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7日将在厦门开幕。>> 详细

各地新闻
>>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八区(市)公安分局“一把手”近日大调整
中国国家级非遗将建立警告退出机制 实施动态管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