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亚洲中小企业200强 中国上榜总数第一
2011-09-01 13:3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国《福布斯》杂志亚洲版31日发布了按业绩排名的亚洲中小企业200强,中国内地和香港有65家公司上榜,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一。印度排名第二,共有35家公司上榜。韩国和马来西亚紧随其后,日本排在第14位,只有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的ASAHI(位于大阪市)一家公司榜上有名。

日本企业2009年有24家上榜,2010年有2家上榜。今年数量进一步减少到仅有一家上榜。排名第6的越南去年仅有1家上榜,今年有了长足进步,共有10家公司上榜。

根据《福布斯》设定的标准,上榜企业年销售收入须达到500万~10亿美元,评选标准为近12个月的盈利、销售收入增幅和股东分红等。

中国内地和香港上榜企业的平均销售收入在过去3年间增长了43%,在中国开展电子商务的阿里巴巴等公司颇具代表性。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马继忠从艺五十年山水画展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走基层 听民声:桂林永福县农民“生态致富经”
新规实施外资进入需安检 正式纳入中国法律监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