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北京楼市进入“量变到价变”关键期
2011-08-09 10:36:3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8日发布7月份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称,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综合效应持续显现,住房市场开始进入“由量变到价变”的关键期,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落实,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有望形成“降价换量”的整体格局。

数据显示,1至7月北京新建普通住房均价为13623元/平方米,比去年全年下降8.2%。二手住房价格为1814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2%。7月有销售记录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170个,其中7个项目价格环比下降,161个持平,合计占98.8%。本月新批商品住房预售项目15个,其中5个报价低于前期或周边,10个持平。

北京中原地产认为,7月开始,北京市已经有超过110个项目有开盘计划,而且其中大部分将在郊区五环外,这将在局部区域出现明显供应潮,市场将在供应达到顶峰后开始更明显的价格调整。预计年底到明年初将有大量项目进入供应,供应量达到顶峰2至3个月后,市场将明显变化。

来源:经济参考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卫生部提出到2020年培训30万名全科医师
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