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海底发现新油积泥浆 康菲石油蓬莱漏油量超1500桶
2011-08-03 15:57:0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康菲石油83对中国日报表示,在蓬莱19-3油田的C平台附近海底发现了新的油积泥浆。此发现可能使该油田的漏油量超过该公司之前公布的1500桶。

康菲石油新闻发言人John McLemore表示,目前还无法估计新发现油积泥浆量。预计会在明后天对外公布。

新发现泥浆在清理过程中会导致更多海面油花产生,并可能影响油污清理过程。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在731下发通知,要求康菲公司于87日前完成海底油污清理工作,810日前向北海分局提交清理回收。

“我们会尽力在海洋局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但由于天气和海流因素的影响,新发现的泥浆可能会影响清理进程,”John McLemore表示。

此次油积泥浆是潜水员在海底作业时目测发现的,由于之前海底海水浑浊,因此没有发现。

渤海湾蓬莱19-3油田B平台在64号首次发现漏油,之后617C平台发现了新的漏油。

康菲表示B平台目前没有出现新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周妍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故宫公布文物受损处理结果 直接责任人被记大过
我国获准勘探西南印度洋1万平方公里海底矿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