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摄艳:首届南国花香节即将开幕

2012-04-16 15:33:51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欧阳修有词云:"南国春半踏青时,风和闻马嘶"。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感受山花浪漫的好时候。在百花争艳的春色里,如果偶遇一群花季少女,想必那景色必然更加流光溢彩,赏心悦目。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数字媒体公司,联合生活媒体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南国花香节"开幕在即。"南国花香节"集《可乐生活》杂志Cover Star潮流靓模,盛邀天下好摄英雄,精选广东五大春季踏青赏花胜地,从四月中开始连续五场"花海美人"的视觉饕餮盛宴。

花季摄艳:首届南国花香节即将开幕

活动详情请点击南国花香节专题页面

此次活动得到广东银旅通的大力支持。"南国花香节"主办方在羊城晚报官网-金羊网上开辟官方活动页面,网友通过官方订票系统可预订景区的优惠折扣票。摄影达人拍摄的摄影作品上传至比赛专区,即可角逐最佳摄影作品奖,最高奖金额度为RMB10000元。此外,活动还另设模特类、网友分享类奖项,将有百万网民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所有奖项的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透明原则,摄影作品邀请广东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媒体主编和摄影记者参与评定,网络评选严格设定投票参数,从源头杜绝恶意刷票等作弊行为。

2011年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承担了广东省委数字家庭项目,这标志着羊晚集团数字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2011年12月22日金羊网"旅游吧"正式上线,新平台立足本土,除提供新鲜的旅游资讯内容,还兼具空间、微博和问答功能,大大提高了旅游频道的互动分享性。旅游吧上线重磅推出"泡兵连-广东温泉全调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2012年春季策划"南国花香节"也即将推出,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参与性节目,必将进一步扩大金羊网"旅游吧"在华南旅游爱好者中间的影响力和亲和力。

"南国花香节"的礼炮已经点响,后续活动将在2012年4月、5月陆续登场,让我们静侯花香袭来。

精彩热图

百元真钞长出“犄角”

成都惊现变异"怪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