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中国百强旅行社合作峰会将在江西龙虎山举行
2011-11-02 14:13:2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江西鹰潭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2011年中国旅行社协会年度理事会暨全国百强旅行社合作峰会将于2011年11月5日至8日在中国道教祖庭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届时,200余名旅行社老总将共聚龙虎山,畅想旅游发展未来。

据了解,本次年会将以“加快旅游业区域合作发展”为主题,以区域之间景区精品旅游推广为视角,举行区域旅游发展探索、主题研讨、景区宣传和景区建设投资合作洽谈等活动,共同探讨区域旅游合作发展的新趋势。

龙虎山被誉为“中国道教第一山”,是中国道教发源地和活动中心之一,龙虎山嗣汉天师府是道教正一派祖庭,是历代张天师生活起居和祀神的地方。在2010年举行的第34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龙虎山和龟峰与中国其他5个景区以“中国丹霞”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此次中国旅行社协会年度理事会议还将深入宣传龙虎山道教祖庭“山水相融”、“天人合一”的品牌优势,同时以“年会”为契机,加强行业交流,深化行业合作,帮助龙虎山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

此外,龙虎山将与业内著名旅行社老总以及全国近200家旅行社代表一起就投资合作、渠道建设、市场营销、产品推广等进行讨论,并就相关合作达成意向。

本次年会是第十二届中国鹰潭龙虎山道教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海峡两岸道教文化论坛、道教文化高端学术论坛、2011(鹰潭)台湾精品展暨两岸嘉年华、经贸推介恳谈会等一系列丰富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人物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一闭幕,各地各部门立即兴起了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2011年10月25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对全体公务员进行职业道德轮训
财政政策将从五方面大力支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