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2011大连中日贸易展洽会开幕
2011-10-31 16:20:5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日本42家相关政府机构、商协会组织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的2011(第四届)大连中日贸易投资展示洽谈会在世界博览广场启幕。大连副市长曲晓飞,市政协副主席娄玉华,市长助理刘岩,日本国贸促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洽会,日本参展地区达37个,来访日本各界人士近700人,日本关东、北陆等地区派出高规格大型代表团参会。展品和洽谈内容包括工业机械、农业食品、日常生活用品3大类,涉及30多个行业领域。

日本地震重灾区宫城县和岩手县联合组团出展,带来充满日本特色的漆器、食品、日用化洗品等。有参展日企表示,受地震影响,不少日企萌生了“走出去”的想法,此次来连就是为了寻求合作,拓展在中国的业务。

在昨天的展洽会上,庄河市政府、中国贸促会大连市分会在世博广场举办“大连日本产业园(庄河)招商说明会”,向前来参加第四届大连中日贸易投资展洽会的日本企业界人士推介位于庄河的大连日本产业园。

来源:人民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 详细

各地新闻
陈贤妹出手相救被碾压的两岁女童小悦悦,一下子成为全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陈贤妹可以被解读为一个很好的道德示范、但却不能是一张孤立的“道德标签”。>> 详细
点击排行
  中老缅泰将合作侦办船员遇害案
国土系统官员犯罪为何前“腐”后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