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第六届民博会隆重开幕九国工艺精品登台亮相
2011-10-26 16:10:03      来源:新华收藏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名家云集 登台献宝

据悉,参加本届博览会的有非遗传承人、民间艺术代表性艺术家、中国民间艺术最高奖“山花奖”获得者、历届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金奖获得者等约200余人。其中,周淑英、张增楼、刘立忠、甄彦苍、陈文增等十一位大师的作品,也在本届博览会齐齐亮相。他们的参展作品主要包括剪纸、内画、磁州窑、石雕和定瓷五大类。

第六届民博会隆重开幕九国工艺精品登台亮相

定瓷展柜

这些展品自然也吸引了许多瓷器爱好者的围观,大家无一不对此啧啧称赞。记者采访到瓷器收藏爱好者,来自云南的赵先生,他表示说:“这次就是慕名前来瞻仰陈大师的作品,价格合适的话,也准备买来收藏。”

第六届民博会隆重开幕九国工艺精品登台亮相

图为陈文增《梅花口刻花瓶》

除了定瓷外,剪纸、内画、磁州窑、石雕类亦是令市民们眼花缭乱,叹为观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抵达韩国进行正式访问
前三季21省市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平均增幅21.7%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