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幸福额度》发布会变讲堂 林志玲“实话实说”
2011-10-18 15:10:45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小马奔腾出品发行的都市女性电影《幸福额度》即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该片的宣传也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17日,影片的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各主创悉数到场为影片的宣传造势。北京发布会可谓别具特色,主办方将发布会现场打造成了“幸福大讲堂”,央视著名主持人和晶亲临现场同导演陈正道共同担任“爱情讲师”,深入解析了影片中所涉及的都市情感问题。四主演林志玲、廖凡以及杨佑宁以及身兼出品人、主演于一身的陈坤则以学生的身份不仅接受了两位“爱情讲师”的指导,更是在互动中“实话实说”坦露真心话。超女冠军段林希也以“爱情旁听生”的身份表达了自己对爱情与幸福的理解。

台词引发情感思考 陈正道和晶化身“情感导师”

作为一部以探讨女性情感为主题的电影,《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与三款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在片方之前安排的几次《幸福额度》超前试映会上,《幸福额度》引发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共鸣,而影片中的一些经典台词也一度在微博上广泛转发。“没想到承认自己爱你,比承认自己爱钱困难多了”; “我不爱你。我爱你口袋里的铂金卡” ;“我不能骗你,也不能骗自己”。这些台词集中表达了都市女人在情感选择上的困惑。发布会上导演陈正道与主持人和晶以这些经典台词为依托,对女人在情感选择上的困惑以及该如何选择男人等方面,做出了透彻的分析和解答。

《幸福额度》制造男性压力 “幸福大讲堂”为男人减压

但凡涉及到选择的问题,都会产生优胜劣汰的观点。《幸福额度》中志玲的那句“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的信用卡额度”更是让男人们压力陡升,片方甚至打出了“你敢带你心爱的女人来看吗?”这样的标语。不仅如此,影片中所体现出的“拜金”与“真爱”的两种观点,更是引发了男人的情感困惑。无卡先生廖凡表示:“我所饰演的无卡男姜成,更多承受的是经济方面的压力。”而无限卡先生陈坤则认为:“对于很多成功男士来说,总是会担心自己爱情的纯度,这应该算是情感方面的压力。”这就产生了一个很纠结的问题:“我心爱的女人是爱我还是需要我?”不少看过影片的男士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幸福大讲堂”上,三位男主演都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爱情主讲”和晶则根据这些看法从女性的角度出发,通过感性的分析和理性的解答,大大缓解了在场男士的观影压力。看《幸福额度》,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女人;经营自己的幸福。

两姐妹选择男人各有偏好 志玲发布会现场公布男人选择标准

影片中,“拜金姐姐”晓红认为“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信用卡的额度”,而单纯的孪生妹妹晓青则坚持的认为真爱能够战胜一切,两个人的择友条件互相影响,姐姐更是教导妹妹“见对象要穿得性感,见对象的母亲要穿得感性”。“幸福大讲堂”上,主持人和晶借用影片中情节反问现实中的志玲,面对“情感导师”的发问,学生志玲不得不实话实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这个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所以我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标准选择另一半。”

快女冠军现场旁听 看《幸福额度》明确情感目标

除了现场几位课堂“学生”,快女冠军段林希也来到了北京发布会的现场,以“旁听生”的身份参与了“幸福大讲堂”。未满20岁的段林希还没有经历过情感生活的困惑,她表示通过观看《幸福额度》以及旁听“幸福大讲堂”让她对自己未来的情感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发布会最后,段林希更是通过全国媒体向自己的粉丝诚意地推荐了《幸福额度》这部电影。

10月20日,看《幸福额度》解密都市女人情感密语,了解都市女人,检验你的爱情。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孙力)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百家网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知识竞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司法部:着力解决领导干部法律信仰淡薄的问题
铁道部:年底前所有列车实行互联网售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