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首个以魔术艺术为主题的基金成立
2011-10-11 16:05:21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首个以魔术艺术为主题的基金成立

伴随着2011年10月7日“中地国际 爱心之夜——李宁魔幻之旅”大型情景魔术晚会成功落幕,“李宁快乐魔术公益行”活动达到高潮。首期捐赠60万元成立的“中地·李宁魔术艺术基金”成为中国魔术艺术发展史上另一个崭新的开端,是我国首例以魔术艺术为主题设立的基金,“快乐魔术”的理念和品牌文化也从此深入人心。

2001年10月7日,李宁荣获第十六届蒙特卡罗国际魔术大赛“金魔棒奖”总冠军,成为中国乃至全亚洲魔术艺术发展的里程碑人物,2011年10月7日,时隔十年,李宁在自己的家乡再次开创奇章。本次演出共募集60万元成立“中地·李宁魔术艺术基金”,晚会现场,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主任陈淑惠代表受赠方接收并颁发捐赠证书。该基金开启中国艺术文化与公益事业优势联合的广阔舞台,增添公益事业发展的新血液,带动魔法艺术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推广和交流。“中地·李宁魔术艺术基金”将致力于发挥传承和发展中国魔术艺术,推动魔术艺术发展的基本功能,促进魔法艺术与大众的生活相结合,为中国新一代艺术人才开辟更加宽阔的舞台,促进全国各地、世界各国魔术艺术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传统魔法艺术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承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各部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综述之二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中国不可能放弃核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