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天马栈桥正式启用 烟台首届国际婚礼节助推浪漫产业
2011-09-28 09:25: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天马栈桥正式启用 烟台首届国际婚礼节助推浪漫产业
 
烟台天马栈桥启用  (宫明泉 摄)

9月23日晚,烟台首届国际旅游婚礼盛典在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举行。伴随着水晶球发出的璀璨光芒,深入海洋700米的烟台天马栈桥正式启用。全国50对新人,在此喜结连理,其中著名画家杨彦和塞拉利昂爱达因画结缘的跨国之恋最是浪漫感人,天马栈桥浪漫产业拉开大幕。

7点整,从中国三亚、丽江、厦门、西湖、乌镇、北京居庸关长城等六大浪漫城市采集到的浪漫圣火,由六名身着骑士装的“骏马手”,高举浪漫圣火火炬,策马奔向天马栈桥最顶端的海洋之心,将浪漫圣火传递给美丽的女神点燃圣火台。50对新人好似天马栈桥高低音符号,奏响海上《婚礼进行曲》,新娘身着婚纱从沙滩栈道缓缓而来,新郎身着西服从万国旗海款款而来,在沙滩栈道与万国旗海交界处汇合。21点整,天马栈桥伸入海洋部位顶端的“海洋之心”燃起了璀璨的焰火。烟台开发区天马栈桥正式开启。

这是首座烟台市民投票选出的标志性建筑,桥中心设计了玫瑰花和钻戒等富于浪漫元素的主体建筑。

整座栈桥是由爱情宣言书、万国旗海、沙滩栈道、海上玫瑰音乐广场、海景回圈、爱的步道、海洋之心等部分组成,是一座极富浪漫元素的庞大建筑。据了解,天马栈桥与规划中的天马商业区将以浪漫产业为主导,发展成为中国北方的浪漫基地,打造北中国最浪漫的黄金海岸。

据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昌介绍,此次天马栈桥建成后,天马公司将以此为载体,建设爱情主题酒店、情侣创意产品街、红酒坊、欧式城堡等,这里也将成为中国首个海洋文化主题婚纱摄影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杨琪)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