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图)
2011-09-20 11:0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图)
 
杂技演员在开幕式上表演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图)
 
演员在开幕式上表演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图)
 
歌唱艺术家关牧村演唱
 
2011 917晚,随着一台极具休闲特色的大型文艺晚会的上演,第二届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在美丽的杭州湘湖湖畔拉开帷幕。

本次为期63天的休博会主题为“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由世界旅游组织、世界休闲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际机构和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政府等部门共同举办,设立了萧山湘湖、滨江白马湖、淳安千岛湖三大主园区,萧山湘湖主园区以休闲体验为主;滨江白马湖主园区以展示休闲文化为主;淳安千岛湖主园区以休闲活动为主。

在项目设置上,本届休博会分为休闲展示、休闲论坛、休闲活动和休闲体验四大板块。此外,在杭州周边的南浔、诸暨、武义、上虞、安吉、德清、龙泉、海宁、江山和上海枫泾设立了十个分会场,真正把休博会办成一届“没有围墙的博览会”。

休博会期间,杭州还将举办湘湖烟花秀、国际休闲狂欢节、休闲大舞台演艺、国际音乐会、啤酒节等10余项大型文化、体育、音乐、美食等休闲特色活动项目。游客还可参与休闲体验,包括休闲娱乐、休闲夜都、休闲美食、休闲文化、休闲体育、休闲养生、休闲民俗、休闲购物、休闲山水、休闲乡村等10条休闲线路和100个休闲体验点,同时推出湘湖及杭州乐园、极地海洋公园、东方文化园等资源作为第二届休博会的主要体验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张少伟)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