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2011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今开幕
2011-09-19 09:55:46      来源:新华网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月17日,2011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正式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发来贺电,对秀水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淳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凌志峰致辞。

开幕式后,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周华健、方大同、范玮琪、张靓颖、苏慧伦等歌坛明星一同受邀到场演出。此外,卓君、菜花甜妈、胡启志、滑稽组合X4、凌晗,以及淳安本土歌手黄丽玲也将登台表演。

本届开幕式,是一场综艺性盛会。歌舞、武术、飞车等节目丰富多样,突出了与淳安一湖秀水、本土文化和特色产业的结合,展示千岛湖的人文景观和生态资源。

水上,是国内外豪华游艇;空中,有热气球飘扬;台上,两岸三地当红艺人倾情献艺,盛况空前。

来源:新华网旅游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