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来汉推介 解读中泰合作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4-17 08:59:38
分享

4月16日上午,由武汉市贸促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简称“BOI”)联合主办的“武汉•泰国投资贸易机遇媒体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BOI投资服务中心瓦拉蓬•卓萨德主任对中泰合作的商业机遇、在泰投资政策以及合作机会等向媒体做介绍。

据瓦拉蓬主任介绍,在泰投资战略或优先发展项目,如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替代能源产业、研发行业、模具制造业以及软件开发行业等,不论设在何区,都可享受最高免八年企业所得税,之后五年企业所得税减半的税收政策。

在给予优惠税收政策的同时,投资委还为投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如承诺三小时内完成工作许可证和签证的办理,帮助投资者理清申请程序,并受理企业名称注册、法人所得税付税号码申请、增值税登记等事宜。

瓦拉蓬主任说,中国到泰投资企业数量呈上升趋势,欢迎生产汽车及零配件、电子产品及其配件、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中国优势企业到泰投资。同时,泰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生产国,也欢迎以橡胶作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橡胶产品的企业来到泰国

据介绍,随着欧美市场的疲软,很多企业将合作投资目光转向东南亚地区。从09年起,武汉市贸促会与泰国BOI联合在湖北省举办了多场经贸交流活动,帮助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无缝石油钢管有限公司、武汉万邦团结激光金刚石工具有效公司在泰国投资或承接大型工程项目。(记者 李博 通讯员 俞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