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亮相江城 七大项目整体发力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4-12 08:56:09
分享

2013年4月11日,新加坡凯德集团携七大项目亮相江城,宣布已在汉形成完整业态布局。这标志着,武汉已成为凯德集团在华继上海、北京、成都、天津几大城市之后,第五个形成全产业链布局的发展重镇。

凯德集团总裁林明彦表示,“武汉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凯德在华中地区发展的战略要地。凯德愿意积极参与到江城新一轮的城市建设中,为武汉建成国际化都市的目标持续助力。”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刘丹平表示,“此次凯德将全业态布局正式亮相江城,并积极地推进七个重点项目进程,让我们看到外资企业对整个武汉市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的认可。我们期待凯德集团凭借专业水准,更多地参与到本轮扩大内需与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中,为武汉本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引擎。”

据介绍,凯德在汉投资的七个项目,分布在汉口、武昌和汉阳三镇,包括住宅、办公楼、购物中心、服务公寓,总开发体量逾7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近72亿元人民币。(记者 李博)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