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国货精品馆首家武汉馆隆重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3-16 22:33:50
分享

爱国者国货精品馆首家武汉馆隆重开业
 
开业现场消费者抢购

2013年3月16日,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武汉馆启航仪式在武昌区徐东大街50号隆重举行。中国心理学奠基人、晚清“四大名臣”之一湖广总督张之洞的孙女张厚粲、辛亥革命纪念碑建筑设计师徐东昕、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武汉五洲昌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玲莉、文曲星副总经理杭金虎、南海蜜柚总裁宋伟等中国著名品牌嘉宾代表莅临活动现场。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对爱国者国货精品馆武汉馆的开业送上了祝福,“今天的市场已不同于计划经济时代,消费者对于商品的期望,不仅仅是停留在商品本身,而是商品所传递出的精神内涵。今天,我们爱国者国货精品馆走进中部,走进湖北,走进武汉,国货当自强,国货精民族强,让国货精品在中部崛起,让国货精品在中原大地完美绽放。”

目前入驻该管的品牌有左右沙发、洁丽雅、奔腾、南海食品、汇源、科宝、雷士等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品牌,每种品牌提供两款产品:一款最畅销品,一款特惠品,开业之际,很多市民为支持国货,特地赶来购物。据了解,该店加盟商五洲昌顺计划在武汉开设27家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真正地帮助消费者和国货精品零距离接触。

“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还是在用我们的国货,而国货精品馆的诞生,无疑会让人们重新认识我们的民族品牌。” 五洲昌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玲莉也表示:“就武汉而言,百姓对于国货的运用本来就有基础,对于未来我们有信心和联盟一起共同发展,让我们的精品国货消费者所使用。”

据介绍,爱国者国际化联盟由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倡导并联合国内十余位在各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倡导中国精品品牌大团结。联盟计划在全国开5000家国货精品馆,每个商圈仅开一家,统一标识,统一供货,统一标准,精选50家国货精品品牌,以体验馆的形式呈现,让国货精品“抱团”消费者服务,既可以帮助中国品牌巩固国内市场,也可以帮助企业最终实现“走向世界”。(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赵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