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铁路局中秋"小长假"加开6趟临客
2011-09-08 10:46: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武汉铁路局6日对外正式公布中秋"小长假"运输方案,将加开6趟临客提高运能,缓解节日高峰客流压力。

据武汉铁路局介绍,中秋"小长假"期间,武广高铁和武汉铁路局管内部分动车组将采取重联方式运行,其中武昌至桂林将加开1趟直通临客列车,武昌、汉口至襄阳、随州、荆门、阳新、赤壁等方向将增加5趟临客提高运能。

武汉铁路局称,中秋"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客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主要集中于主要干线、大中城市间和大城市至主要旅游城市间,出行与返程客流在时间和数量上高度集中。武汉铁路局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行至张家界、恩施等地的旅游专列。

2011年中秋"小长假"是今年第4个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9日至12日,共计4天。武汉铁路局预计,中秋"小长假"期间,该局将发送旅客87万人,同比增加12.2万人,增长16%,日均发送21.8万人。预计客流高峰集中在9月10日、12日,高峰日发送旅客25万人左右。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