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图说湖北
恩施举办民歌大家唱晚会
2011-06-23 16:08:21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恩施举办民歌大家唱晚会

大合唱《郎在高坡放早牛》

新华网湖北频道6月22日电(李伟)6月21日,“歌从这方来”湖北名歌暨恩施优秀民歌大家唱歌咏晚会在恩施州民族礼堂举行。整台晚会由序言、上篇《古韵悠悠》、下篇《时代风情》和尾声四部分组成,来自恩施州的各族人民以独唱、小组唱、合唱和联唱等多种形式,演唱地地道道的民族民间经典曲目和近年来新创作的优秀民歌代表作品,歌唱祖国,歌唱湖北,歌唱恩施,共同祝愿祖国和恩施的明天更加美好。

当天晚上,湖北省民族歌舞团表演的极具恩施民族特色的大型歌舞《妹娃要过河》拉开了歌咏晚会的序幕。原汁原味的民歌联唱《掐菜苔》《伙计歌》《六口茶》的音乐响起,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湖北省民族歌舞团歌舞团优秀青年歌手、青歌赛冠军得主张明霞演唱的新创作民歌《腾龙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大型歌舞《天下湖北美》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恩施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局、州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恩施州文化馆、湖北省民族歌舞团承办。

恩施举办民歌大家唱晚会

表演唱《黄四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底前要确保完成400万套
两岸青年交流步入“火红之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