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一企业涉嫌侵权 姚明起诉欲状告"姚明一代"
2011-05-12 15:38:18      来源:武汉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相关报道

湖北某企业涉嫌侵权 姚明开发布会状告"姚明一代"

下午,姚之队将在北京崇文门的新桥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起诉湖北武汉一家企业对姚明的侵权行为。

这家武汉的企业名为“武汉云鹤大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其所开发的体育用品“姚明一代”采用姚明为主导形象,姚之队认为这种行为极大地侵犯了姚明的权益,在协商未果之后决定采取法律手段提起诉讼。据记者调查,该公司与一家名为“香港姚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而开发的姚明品牌产品,而后者的公司介绍中有“在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宏观指导下”这样的字样。

遥想8年之前,姚明作为“可乐官司”的胜诉方,仅仅向可口可乐索赔了人民币1元,用实际行动宣告了维护权益的意义远胜于获得经济赔偿,也迅速建立起了姚明品牌的良好形象。代表姚之队召开媒体通气会的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有关本次起诉的具体细节暂时还不方便透露。”所以这次姚明起诉武汉云鹤的诉讼要求,将要等到今天(5月12日)揭晓。

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2011年4月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纪实
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公租房以40平方米为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