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黄冈城管下田插秧 称帮助贫困留守家属(图)
2011-05-08 14:37:22      来源: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湖北黄冈城管下田插秧 称帮助贫困留守家属(图)

城管干部田间插秧

连日来,市一篇名为“不一样的城管”帖子,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该帖仅在罗田锦绣天堂论坛转载浏览就达数百次。

该帖图文并茂附带6张照片,讲述该市罗田县城管局几名城管干部帮助外出务工家属抢插秧苗举动,帖子照片中的几名城管们顶着火辣辣太阳,卷起裤腿、扎起袖子、蹲在农田里插秧。据拍摄者chmily介绍,当时拍摄下来只是为了留个纪念,没想到后来竟然被转载到了网上。

该县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说:“单位年轻人较多,大部分党员干部也出身农家,现在正是插秧播种好季节,农村许多年轻人外出务工,导致插秧难、播种难,所以选择了这样方式帮助贫困留守家属。”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廖文根)根据宪法关于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每届任期5年的规定,自2011年起,全国县乡两级人大将进行新一轮换届选举工作。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2010年3月选举法修改后首次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更好地体现人人平等、地区平等、民族平等。>>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县乡人大换届 首次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代表
北京教委否认非京籍学生在京借读只需出具“两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