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指纹消费“锁定”消费者
2011-04-16 18:26:5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对商家而言,最重要的战略资源是什么?是消费者。4月16日,深圳堃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来到武汉,进行“一指汇”指纹消费的项目推广,与3天前的推广活动以记者居多不同的,此次前来参会以商家为主。商家最感兴趣的是,“一指汇”能够帮助他们“锁定”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

消费者通过在“一指汇”联盟商家处消费,不仅享受优惠不宁中以获得高额返利,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黏性,从而不断的选用“一指汇”联盟商家进行消费,商户也就终身锁定了消费者。

深圳堃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透露,现在加入“一指汇”完全免费,“一指汇”独家提供“我的消费”电子记帐本,消费者每月的消费时间、折扣比例、消费商品、消费金额和积分一目了然。

为了吸引消费者。现在“一指汇”平台推出消费有奖活动,消费者一次性消费达2000元或单月累计消费3500元,即可免费赠送港澳四天三夜游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陈道林)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全面铺开 突出5个重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