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市开启“百年辛亥 精彩武汉”推介之旅
2011-04-11 15:54:5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百年辛亥 精彩武汉”推介之旅9日在广东江门市拉开帷幕,武汉市旅游局组织景区景点、旅行社等20多家单位,向广大侨乡人推荐以辛亥首义游为代表的武汉精华旅游线路。

2011年是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作为辛亥首义之城的武汉将会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为了展示武汉的城市形象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海内外游客来观光旅游,武汉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百年辛亥 精彩武汉”推介之旅,侨乡江门是第一站,接下来将在中山、深圳、广州、南京、上海等地,宣传、推介武汉辛亥革命旅游资源。同时还将面向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华人市场,开展“百年辛亥 精彩武汉”专题促销。

据悉,武汉市旅游局和江门市旅游局就旅游营销、客源互送、信息共享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两市多家旅行社就两地开展旅游市场互动和客源互送有关事宜达成了合作协议。

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表示,在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中,江门华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江门举行推介会,发放《武汉旅游护照(辛亥首义版)》,既是为了展示辛亥首义之城——武汉的独特魅力,也是为了促进武汉和江门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江门市民到武汉体验辛亥首义之旅的独特魅力。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区政府:优先服务本港孕妇
苏树林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