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南旅游大鳄入驻张家界 2-3年后将立“市中城”
2010-12-29 14:20:17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湖南旅游大鳄入驻张家界 2-3年后将立“市中城”

(张家界市政府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举行了“张家界华天城”签约仪式。)

湖南旅游大鳄入驻张家界 2-3年后将立“市中城”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对此项目表现出高度期许。)

2-3年后,一处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住宅、旅游产品购物一条街、酒吧休闲一条街的休闲生活城,将成为前往张家界的游客们的新选择。今天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就“张家界华天城”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阳宝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湖南省国资委主任莫德旺,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小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该项目签约。

“张家界市湖南旅游业独一无二的金字招牌,是湖南乃至全中国的一块美轮美奂的风水宝地。而华天集团则是省属综合性大型旅游集团,是湖南省的龙头企业。”蔡力峰在讲话中表示,“相信华天集团将在此项目的实施中演绎出更生动的华章,而张家界也将因此折射出更灿烂的光芒。希望‘张家界华天城’项目能够早日投产。”

“张家界华天城”项目建设将分二期进行,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左右。华天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纪明介绍,项目地处张家界市市区中心天门山索道下站,建设用地达399亩,建设总面积为80余万立方米,项目建设计划为2至3年。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张家界市的标志性建筑,以及该市新的集住宿、会务、美食、酒吧娱乐、旅游购物、休闲度假、群众健身为一体的城市中心。

来源:红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是胡锦涛在朝阳区管庄路保障性住房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考察时,向小区居民致以新春祝福。到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后,胡锦涛首先观看了项目规划沙盘模型,具体了解这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和分配情况。>>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王晨:国新办2010年工作成就主要体现在七方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