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鄂州实行大病二次报销 年报销费用260余万元
2010-12-27 16:03:11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鄂州市201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二次报销发放仪式,近日在该市医保局进行,现场有19位居民代表领取了从几千元到高达3万元不等的二次补偿金。

此次的二次报销标准为:城乡居民一档,单次住院总费用减去医保报销金额所得自付金额达到1.5万元标准的,其自付额超出1.5万元以上的部分将按20%的比例予以二次报销;城乡居民二档,单次住院总费用减去医保报销金额所得自付金额达到2万元标准的,其自付额超出2万元以上的部分将按20%的比例予以二次报销。

截至10月底,鄂州能享受二次报销的共计757人次。预计到年底全年将有上千人次享受二次报销的实惠,报销总费用将达260多万元。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在昨晚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此次评选出的10个地级以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 详细
点击排行
  反腐倡廉年度报告:盘点2010年反腐典型案件
中国规定虚开伪造发票最高可罚50万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