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国生为副省长代理省长
2010-12-17 15:01:12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关于接受李鸿忠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关于任命王国生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决定

关于王国生为湖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的决定

12月16日上午,湖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武昌举行。会议决定:接受李鸿忠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国生同志为副省长、代理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主持会议。

根据通过的议程,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作的关于提请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免的人事安排的说明。

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了李鸿忠同志关于请求辞去省政府省长职务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接受李鸿忠同志辞去省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王国生同志为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的议案,审议了关于任命王国生同志为省政府副省长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关于王国生同志为省政府代理省长的决定(草案)。本次常委会会议高票通过了以上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坚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秘书长范兴元出席会议。

副省长田承忠,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少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16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印发表联合公报 建立两国元首定期互访机制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