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乘“太阳岛号”豪华游船 感受松花江之夜
2011-10-08 09:01:42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秋的哈尔滨夜晚,在松花江上畅游,品咖啡英式红茶,在深秋的江风习习下,看江畔的万家灯火。总投资千余万元的“太阳岛号”豪华餐演游船继9月21日成功下水试航后,又于29日进行了首次夜间航行,为“十一”夜游松花江进行了一次节庆前演练,更为两岸五彩灯光映照下迷人松花江的秀美景色锦上添花。

“太阳岛号”是哈市目前最大的单层湿地游船,结合了功能齐全、设备精良、设施先进、装修豪华、用品考究等特点于一身,为哈尔滨湿地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现已成功接待了不少团队,得到广泛好评。应社会各界的要求,“十一”期间“太阳岛号”还将连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游览活动。

踏上五彩绚烂的“太阳岛号”,置身于浓郁欧式风格的豪华游船,品名茶、赏美景,体验“人船共融与江景合一”,确有一番远离都市喧嚣,置身世外桃园的感受。今年夏季,松北区大力强化江北的灯饰亮化工程,在乘坐“太阳岛号”游览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江北璀璨绚烂的各式灯光、灯柱,照亮了沉寂的夜空。再向南岸望去,热闹繁华的景象、楼宇间的万家灯火都尽收眼底。行至松浦大桥,可见一束束灯光将大桥照射得无比明亮,显现出一派大气磅礴。乘坐“太阳岛号”,不仅可欣赏这样难得的动人夜景,还更是一种高品质的享受。坐在欧陆风情豪华装修的船舱内,伴着高级音响中流洒出的悠扬音乐,品味着各种高档中西式精致茶点,不禁让人流连忘返,感觉自己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异国。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太阳岛号”豪华餐演游船将陆续开展各类活动,包括系列主题活动和夜游松花江等。市民可以在活动期间以较大折扣价格购得船票,部分市民还有机会免费乘坐“太阳岛号”游湿地。市民可登陆太阳岛风景区官方网站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田雪绯)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