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阿公路10月通车 主城区和阿城区车程缩至20分钟
2011-09-21 16:50: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交通部门了解到,哈阿公路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整个工程将于10月初正式完工。届时,哈尔滨市主城区和阿城区两地的车程将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20分钟。同时,该条公路还将成为目前哈市路面最厚、承载力最强的公路。

据介绍,哈阿公路是哈市实施老城区升级改造重点项目之一,起点为南岗区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叉口,终点至阿城区延川大街,建设里程44.257公里(含支线4.39公里),概算总投资38.74亿元。针对由阿城至哈市方向运送建筑材料的车辆较多、路面承载负担重的实际,施工方专门将这一方向公路的路面基层加厚了10厘米,建成后的哈阿公路也将成为目前哈市路面最厚、承载力最强的公路。

截至目前,哈阿公路建设工程中的路基、路面、桥涵等工程已全部完工,仅剩部分公交车停靠站、公路路肩防护工程等工作也处于收尾阶段。预计至10月初,哈阿公路将全线竣工通车。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