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9月15日内环西路维修 安发桥教化桥部分封闭
2011-09-13 10:30:34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关于部分封闭内环西路交通的通告哈公交告

「2011」63号

为配合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对内环西路道路维修工程的施工,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从9月15日至9月30日,将部分封闭内环西路(安国街至文库街)的交通,并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内环西路沿线的安发街和教化街(含安发桥、教化桥、大直地道桥、新阳桥),除公交车、出租车、专业送子车和19座以上大型客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二、下列道路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安发街、教化街、抚顺街、民安街、安升街(抚顺街至安化街)、安广街(新阳路至抚顺街)、安固街、安平街(安发街至安红街)、安红街。

三、下列道路,机动车只准许按照规定方向单向行驶:

安心街(安升街至安广街),由安升街方向往安广街方向;安固街(安广街至安发街),由安广街方向往安发街方向;安化街(安发街至安红街),由安发街方向往安红街方向;安红街(新阳路至民安街),由新阳路方向往民安街方向;安广街(抚顺街至新阳路),由抚顺街方向往新阳路方向。

四、车辆绕行规定

1.由爱建新区方向去往西大直街、文昌街方向的车辆,可从安国街、通达街绕行;去往博物馆方向的车辆,可从安升街、抚顺街、东安街、尚志海城桥绕行;公交车、出租车、专业送子车和19座以上大型客车可从安发街、安化街、安红街、抚顺街、安发桥绕行。

2.由文昌桥方向经安发桥去往道里区方向的车辆,可从李范伍花园环岛、尚志海城桥绕行;去往建国街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昌桥、和兴路、康安路绕行;公交车、出租车、专业送子车和19座以上大型客车可从安发桥、抚顺街、安升街、安心街、安广街、安固街、安发街绕行。

3.途经内环西路的车辆,请尽量从西二环路、通达街、尚志海城桥等道路绕行;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辆请尽量从周边道路绕行,避开内环西路施工区域行驶。

五、途经施工区域的车辆,请认真遵照交通标志的规定行驶,并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

2011年9月10日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