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旅游业资深台商千万元投资建大陆总部
2011-08-11 16:14:09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台湾有五十年历史的老牌旅游集团——东南旅行社将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设立其在大陆地区的旅游总部。在高度依赖调动外部资源、自有资金普遍很少的旅游业,1000万元的投资堪称“大手笔”。

东南旅行社大陆旅行事业本部协理王士豪介绍说,东南旅行社“深耕”旅游业已有五十年的历史,是台湾岛内规模最大、业务量最高的旅行社。自从上世纪末便开始与哈尔滨同行合作互送当地客源,并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东南旅行社已连续三年组织黑龙江省的冰上特技舞蹈团体在台湾巡演,去年的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期间,35位哈尔滨雕刻大师还应邀赴台展示了“冰城”的冰雪文化。

据介绍,东南旅行社与哈尔滨本地旅行社合作已逾十年,对黑龙江省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未来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因此决定以哈尔滨为基点,逐步建立覆盖东三省和整个大陆地区的旅游服务网络。

东南旅行社的合作伙伴、哈尔滨纵横国际旅游公司总经理苍昕说,十多年的深入合作使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目前,新的合资旅行社“东南国际旅游”各项手续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但两家已开始“深度对接”,第一批东南旅行社工作人员已常驻哈尔滨开展计调和信息技术等工作。

王士豪表示,东南旅行社将把丰富的地接经验和成熟的运营方式带入大陆,还准备推出一系列的旅游周边产品,“哈尔滨和台湾过去没有直航航班,到如今的每周一班,未来还可能增加到一周五班。”王士豪说,“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前景无限广阔。”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仲祖文:干部提拔必须过“纪律检查关”
国务院法制办就房企资质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