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开始
2011-07-13 14:10: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黑龙江日报12日讯(记者夏雪)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今年文理科提前批院校的录取工作11日全部结束,本科一批院校的录取工作12日开始,将于18日结束。

据介绍,本科一批院校的录取工作已于11日晚投档,目前各院校正在审档,共有201所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7898人。我省今年高考的考生志愿分布总体上较合理、均衡,本科一批院校在全省线上按考生第一志愿投档后文理科将分别完成招生计划80%和90%,绝大多数院校即完成录取任务。

今年我省高考的文理科一表全省录取分数线比去年分别提高了17分和19分;理科600分以上考生为7270人,比去年多3000多人,理科650分以上考生1121人,比去年多出一倍;文科600分以上考生540人,比去年多出一倍多。因此,今年一些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也相应提高,有的上升幅度还较大。为此,省招考办已主动与一表院校沟通联系增加计划,以进一步提高我省相对高分考生志愿满足率。一些知名高校正研究增加计划顺延录取,各院校的录取结果将陆续公布。预计一表院校按考生原报两个志愿录取后仍有一些院校尚未完成计划,对所有的剩余计划将全部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征集考生志愿录取,直至全部完成计划,线上尚未被录取的相对高分考生将还有机会选报理想院校,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的录取信息。

目前,已有42所艺术类提前批院校录取了1412人;6所香港院校录取了35人;111所提前批院校在我省计划招生2116人,经过一次网上征集志愿,共录取了2121人,超额完成录取任务。艺术类提前批院校的录取结果正在陆续公布,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和体育类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十天内三次过问猪肉价格心系民生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