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时尚花园式餐厅登陆冰城
2011-07-11 13:42:4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时尚花园式餐厅登陆冰城
 
咖啡苑经典—烤芝士蛋糕

时尚花园式餐厅登陆冰城
 
咖啡苑升级后餐厅一角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全面升级

7月2日起,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全面升级,上百株绿色植物将餐厅装扮成时尚花园,上百种常变常新的各国美食和主题菜单让宾客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国际盛宴!

为让宾客拥有如在花园中用餐的美好体验,餐厅将所有装饰台及墙面用绿色植物装扮一新:一株株烹饪用的蔬菜和香草就生长在餐台旁边,一排排垂下的绿叶为墙面镶上了绿色的花边,放眼望去,如栖身于西式花园,用餐中便可体验时尚与浪漫。

此次咖啡苑的全面升级当然少不了对美食的更高追求。自助餐增加多款招牌寿司,更新多种芝士品种,新增面包冰淇淋,新设夏季明档串吧、晚餐云吞档和鸡尾汁海鲜冰池,每周菜品都有更多变化。不仅如此,咖啡苑每周都会呈现一个主题餐台,让宾客享受到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新马泰等各国的美食大餐,各种别具民族文化特色的菜品容器更会让宾客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经典周末早午餐更会根据每周的主题美食推出主题菜单,为宾客提供别样用餐体验。所有宾客还可享用三款单独派送的西式健康菜品,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进行到底!

总部位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蒙古、俄罗斯、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比重降至19%
广东已向国家提出“单独可生二胎”试点申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