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二环路明起大修一个月
2011-06-30 11:28: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市二环路是贯通南岗、道里、道外、香坊四个主城区的快速干道,为全面提高二环路承载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哈市政府决定,自7月1日至8月1日,对二环路北起道外南二十道街,沿东环方向南至汉广街,全长16.9公里,7条街路,6座桥梁实施综合整治。

据介绍,哈尔滨二环路全长30.38公里,由14条街路、13座桥梁组成。1999年6月开工建设,2001年9月全线竣工通车,运行后,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一直由企业负责日常管理和维修养护。

此次二环路综合整治工程起点松浦大桥东北新街铁道口附近,工程终点为和兴路与汉广街交口,工程共涉及道路有东北新街、海员街、南直路、公滨路、三合路、三大动力路、和兴路等七条道路,东直高架桥、先锋立交桥、公滨高架桥、大庆立交桥、动力广场立交桥、和兴路马家沟跨河桥等六座桥梁,维修道桥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

工程内容包括:全线4500余个检查井更换井圈盖板加固维修;破损道路维修;龟裂、坑洼地段深处理;破损桥面系重新铺筋制作;更换桥梁伸缩缝;整治防撞墙及栏杆;新建破损严重区域人行道等。

二环路综合整治将采取交叉作业,单幅作业,夜间修复车行道等办法,并积极与交警部门沟通,保证在综合整治过程中人流、车流安全,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产生的不利影响。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访审计署副审计长侯凯 10万亿元地方债是咋审出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