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部署哈药总厂治污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整改
2011-06-14 13:10:26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针对哈药集团制药总厂暴露出的环保问题,哈尔滨市政府责成环保、建设、宣传、监察等部门,到哈药总厂督促检查落实停产、减产措施以及污水处理车间检修进展情况,确保按计划完成整改任务。

哈尔滨市政府先后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哈药总厂污染治理工作,要求哈药总厂进一步落实减产、减排计划,通过停产、限产、限排等措施,关停高排放、高污染车间和项目,确保哈药总厂污水排放浓度如期达到与污水处理厂达成的污水控制要求;市政府领导约谈了哈药集团负责人,责成哈药集团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进行严肃处理,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增加对气味、污水治理项目和设施运行的投入,确保污染处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

据了解,哈药总厂将在6月14日完成异地建设新厂区项目签约,确保年内开工建设;15日全面完成污水处理设施检修任务;年内完成异味治理项目,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哈药总厂还要对其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全面整顿。

目前,哈药总厂污水处理厂正在抓紧维修,排放情况已逐渐好转,对环境影响较大的102车间近日将全部停产。市环保部门进一步加强了监控,环境监察人员24小时驻厂监督,提高对污水、气味的监测频次。省、市环保部门联合组成督查组,监督企业减产、减排和整改情况,确保企业按市政府要求如期完成整改。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抵达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养老保险试点指导意见发布 个人缴费标准分10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