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6月15日起霁虹桥区域双向单双号限行
2011-06-14 13:10: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由于近日霁虹桥环岛和下穿隧道施工,部分占用道路,导致该路段交通趋于饱和。为减少该路段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从15日起在霁虹桥区域实行双向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交警部门介绍,由于霁虹桥环岛和下穿隧道施工部分占用道路,该路段原定每日7时至19时,实行月牙街南岗往道里方向单向单双号限行规定。但霁虹桥周边每日车流量仍然过大,而且很多市民尚不了解霁虹桥环岛的封闭情况,导致该路段交通趋于饱和。为缓解这一现象,保障市民出行顺畅,交警部门决定6月15日至9月30日,每日7时至19时,霁虹桥区域,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含持外地号牌或临时号牌的车辆)实施双向单双号通行规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单双号规定行驶,在霁虹桥路段行驶时请减速慢行,防止车辆刮碰,一旦发生车辆刮碰可用相机、手机拍照取证,并尽快撤离现场,避免引起交通拥堵。

交警部门建议:尽量避免早晚高峰时段经过该路段;道里往南岗方向车辆可从新阳路、田地街、景阳街、海城桥绕行;南岗往道里方向车辆可从宽城桥、安发桥、海城桥及新通车的宣化桥绕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抵达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养老保险试点指导意见发布 个人缴费标准分10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