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1300万元补贴下达生鲜乳收购站
2011-06-08 10:46: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省畜牧兽医局了解到,今年我省从国家获得4300万生鲜乳收购站机械设备购置补贴,目前,第一批补贴资金1300万已下达全省各地,第二批补贴资金将于下半年下发。

日前,我省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生鲜乳收购站机械设备购置补贴。通过补贴政策的实施,将对我省现有生鲜乳收购站进行标准化改造,更新挤奶机、储奶罐和冷藏罐,并新建部分标准化生鲜乳收购站。全面提升我省挤奶设备的现代化装备水平,努力实现我省生鲜乳收购站的标准化生产和规范化经营,力争基本消除手工挤奶,保障生鲜乳质量安全。

据了解,此次补贴对象包括奶农专业生产合作社、奶畜养殖场新建或改建生鲜乳收购站和乳品企业参股经营的生鲜乳收购站等三个主体。补贴设备为挤奶机、储奶罐和冷藏罐三个种类。购机补贴比例不超过40%,挤奶机单台最高补贴限额为16万元,储奶罐和冷藏罐单台最高补贴限额为6.5万元。

补贴操作程序将实行补贴办法公开、补贴目录公开、补贴对象公示,以切实发挥补贴资金的作用,使奶农真正得到实惠。并充分尊重农民的自主选择权,对补贴实施过程进行严格监督与检查。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出台首个全国性国土空间开发规划
中乳协启动月月抽检计划 16个主流品牌质量放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