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招办公布高考录取批次信息
2011-06-03 10:36: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1日,黑龙江省招考办公布2011年高考录取批次信息。据悉,今年在黑龙江省招生的省内外高校近1000所,将按招生类别、本专科层次及计划形式,并按时间顺序分成几个段落依次录取。各高校将依其所在黑龙江省的录取批次,按录取程序进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据介绍,今年高考黑龙江省各录取批次划分为: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艺术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二批,艺术类高职(专科)批;体育类本科批,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省招考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应依据《招生计划》中所列科类、批次及批次内院校、专业,依次在高考后下发的《考生填报志愿表》中相应志愿栏内演练并确定准确无误后,再在网上正确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继续实行多次网上征集志愿,即在各批次按考生所报志愿录取后,如个别院校尚有剩余计划,将及时在网上公布剩余计划及征集志愿通知,公开重新征集志愿。凡未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应密切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届时公布的具体剩余计划和填报征集志愿准确时间及要求,以免错过填报征集志愿的时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疾控中心:德国大肠杆菌疫情传入我国风险较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