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一窃贼专偷小店 连续作案18次落网
2011-06-03 10:36:01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黑龙江省绥化市,一盗贼对麻将馆、食杂店、擦鞋店等小店“情有独钟”,频频出手盗窃,连续作案18次之多。近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今年5月10日12时许,绥化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擦鞋店主杨某报案称,当日11时10分许,一男子在店内“话吧”打完电话离开后,杨某发现放在柜台内的钱匣丢失,内有400余元,手机卡一张,手机充值卡38张,总价值1700余元。

警方了解到,2010年11月至今,绥化市北林区管内的食杂店、麻将馆等小商户相继发生了十多起盗窃案,被盗物品总价值已达2万余元,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作案人体貌特征与“5·10”案件十分相似。

经协商,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绥化火车站派出所、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成立了专案组,联合开展工作。经过大量调查走访,专案组锁定了家住绥化市庆安县的王某。5月26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北林区一麻将馆内出现,民警赶赴现场,将准备再次出手的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供认了5月10日在擦鞋店盗窃的犯罪事实。王某还供认,2010年11月以来,在绥化市北林区食杂店、麻将馆等地,以买东西、打麻将、打电话为由,趁人不备,盗窃作案17起,总价值2.5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绝不允许拉限居民生活用电 
今年内蒙古要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50万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