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湿地旅游文化节5日启幕
2011-06-03 10:36: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湿地旅游文化节5日启幕

首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将于5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感受松花江湿地风光,领略哈尔滨夏都魅力”,期间将开展22项主题活动。这是记者从1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湿地节开幕式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当天还将有大巡游表演、江上巡游和焰火表演等活动。湿地节主题活动主要有湿地环保暨世界环境日文艺演出、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大巡游、哈尔滨职工龙舟赛、哈市中小学生湿地生态体验活动、松花江湿地美食节等。此外,至10月10日前,还将举办70余项湿地旅游系列活动。

目前,哈市已推出7条有特色的湿地旅游线路,具有接待能力的景区达13个。其中太阳岛风景区、一湖三岛景区、金河湾公园、伏尔加庄园、白鱼泡湿地公园、滨江湿地景区、大顶子山坝区、群力湿地公园等景区全部对外开放。

5月30日,位于哈尔滨市通江街口的“松江湿地旅游码头”正式启用,多条湿地旅游航线将从这个码头出发。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疾控中心:德国大肠杆菌疫情传入我国风险较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