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一房卖13次 哈尔滨警方破获特大合同诈骗案
2011-05-31 10:14:11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犯罪嫌疑人张志安伙同刘国祝等人将27套住房卖了130余次,其中一套竟被卖了13次之多,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近日,张志安已被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4月7日,哈尔滨市民方某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0年9月30日,他用22万余元从黑龙江省奔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张志安手里购买了道外区景阳街209号1栋1单元803室的房屋。2011年3月,方某发现,该房屋再次被张志安以14万余元的价格卖给宁某,于是报案。

今年5月,警方在双城市一家旅店将张志安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志安是黑龙江省奔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据张志安供认,这套位于道外区景阳街209号1栋1单元803室房屋除以22万余元卖给方某和以14万余元卖给宁某外,还分别以不等价格卖给孟某、鲁某、曲某、李某等人。

据道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付强介绍,张志安伙同刘国祝等五人以“一房多卖”形式,将27套住房卖给不特定人群,共计130余套,总计涉嫌诈骗人民币一千余万元。

5月19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国祝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志安和刘国祝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等6部门公告:禁止双酚A用于婴幼儿奶瓶
发改委上调非居民用电价格严令合同煤价不得上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