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6月1日起哈尔滨部分路段交通封闭
2011-05-31 10:14: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为配合哈市先锋路拓宽改造工程、八区地道桥建设工程、大成街打通工程和嵩山路拓宽改造工程等多处路段的施工,6月1日起,哈市将部分封闭霁虹桥环岛区域、淮河路和嵩山路等多处路段部分交通,并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

据悉,从6月1日至8月31日,将封闭先锋路辅道的交通;从9月1日至9月30日,将部分封闭先锋路沿线路段的交通;从6月1日至9月20日,将半幅封闭先锋路与化工路交叉口的交通。每日7时至19时,先锋路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从6月1日至9月30日,每日7时至19时,先锋路(龙凤路至宣庆街),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黑A以外的号牌)通行。由哈同高速方向经先锋路去往市区的车辆,可从环城高速、长江路绕行;途经先锋路市区段的车辆可从长江路、龙凤路、辽河路、黄河路等道路绕行。

另外,从6月1日至7月31日,将部分封闭霁虹桥环岛、月牙街的交通;从8月1日至9月30日,将部分封闭一曼街与果戈里大街交叉口的交通。从6月1日至9月30日,每日7时至19时,月牙街(调头口至霁虹桥路段的南岗往道里方向),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含持外地号牌或临时号牌的车辆)实施单双号通行规定。霁虹桥环岛东侧通道临时调整为双向通行。经霁虹桥环岛往来道里区、南岗区的车辆,请从尚志海城桥、安发桥等道路绕行。

从6月1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日7时至19时,嵩山路临时便道,除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含持外地号牌或临时号牌的车辆)实施单双号通行规定。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有效证件可就近路口驶入驶出。途经淮河路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黄河路、辽河路等道路绕行;途经嵩山路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红旗大街、华山路等道路绕行。

受道路封闭影响,6月1日起,哈市公交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51路、76路、5路、7路、16路、21路、31路、70路、82路、84路、89路、90路、91路、112路、201路15条公交线路的走向,请市民随时关注调整信息。防洪纪念塔广场前防汛路车行道抢修,道路将于5月26日至6月4日完全封闭,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等6部门公告:禁止双酚A用于婴幼儿奶瓶
发改委上调非居民用电价格严令合同煤价不得上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