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全国鸡蛋价格持续上涨 黑龙江涨幅居前
2011-05-30 14:18:49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5月28日,蔬菜、水果价格微幅波动;猪肉、禽蛋价格微涨;牛羊肉、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价格稳中有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4月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持续上涨,进入5月份后涨速明显加快。与4月20日相比,5月28日,全国鸡蛋日均价上涨9.8%。分地区来看,除重庆、贵州、海南外,其他省区市的价格均上涨,其中辽宁、吉林、黑龙江的涨幅居前。

监测的21种蔬菜中,6种价格上涨,7种价格下降,8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尖椒、胡萝卜价格涨幅在0.3%—1.6%之间;西红柿、黄瓜、土豆、豇豆、苦瓜、大葱、大蒜价格降幅在0.4%—0.8%之间;生菜、四季豆、茄子、菜椒、白萝卜、洋葱、圆白菜、生姜价格持平。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等6部门公告:禁止双酚A用于婴幼儿奶瓶
发改委上调非居民用电价格严令合同煤价不得上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