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警方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2011-05-18 11:15:07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哈尔滨警方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5月17日,犯罪嫌疑人唐贵邦被押回监舍。新华社记者 梁书斌 摄

哈尔滨警方破获特大集资诈骗案

这是犯罪嫌疑人唐贵邦(5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 梁书斌摄

经过近一年的工作,哈尔滨市公安局成功侦破圣瑞公司特大集资诈骗案,涉案非法集资金额高达45.78亿元。

经侦查证实,2004年起,犯罪嫌疑人唐贵邦(原名唐建树)、王海峰、王廷国、金柱、闫川等人共同策划,虚构油田投资、矿产开发、木材和亚麻加工等投资项目,以“圣瑞公司”、“玖鑫公司”、黑龙江龙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企业为载体,以月返利6%-8%的高息为诱饵,大肆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

犯罪嫌疑人在公司并无真实经营利润的情况下,大肆吹嘘公司赢利业绩,吸引众多人参与集资,全国12个省(区、市)的17个地区有约11.18万人次参与非法集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重拳整治“问题食品”获赞誉
个税修正意见数创单项立法之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