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4月中下旬以来鸡蛋价格上涨 我省涨幅超30%
2011-05-16 14:08: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5月15日,蔬菜价格小幅波动;猪肉、禽蛋价格微涨;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牛羊肉、水果、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4月中下旬以来,全国鸡蛋价格一改往年的平稳走势,出现小幅上涨。5月15日与4月18日相比,全国鸡蛋日均价涨幅为5.2%,与2010年5月15日每斤3.78元的价格相比,涨幅达23.8%。分地区来看,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等省区市的同比涨幅均超过30%,其他省区市同比涨幅多在15%—25%之间。内蒙古通辽、辽宁营口、黑龙江黑河、江苏扬州、山西大同和阳泉等地的信息采集员反映,由于货源紧张,近期当地市场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监测的21种蔬菜中,8种价格上涨,4种价格下降,9种价格持平。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茄子、圆白菜、苦瓜、大葱价格涨幅在0.4%—1.6%之间;西红柿、菜椒、尖椒、大蒜价格降幅在0.7%—0.9%之间;大白菜、四季豆、黄瓜、白萝卜、土豆、洋葱、豇豆、胡萝卜、生姜价格持平。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付建华任国家安监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图/简历)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