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夫妻1.5万元卖掉双胞胎儿子
2011-05-10 10:19: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因为没有正当职业造成经济紧张,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对夫妇竟将亲生双胞胎儿子以1.5万元卖掉。记者5日从齐齐哈尔警方获悉,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民警3日破获了这起亲生父母贩卖双胞胎婴儿案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4月29日,铁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得到线索,铁锋区新发村有人贩卖婴儿。经大量工作,5月3日,新发村的杨某夫妻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当晚被民警抓获。经讯问,杨某夫妻供认了贩卖双胞胎儿子犯罪事实。

据介绍,2000年10月底,妻子王某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婴。由于没有正当职业,经济紧张,两人多次商量将孩子卖掉,并委托家住河北沧州的亲属帮助联系买家。

2001年春节,杨某夫妇以1.5万元把孩子卖给了一对无法生育的中年夫妻,随后对外谎称孩子暂时寄养在亲戚家。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铁锋警方正在与孩子买主所在地联系,寻找被卖掉的双胞胎。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011年5月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专家解读红色春秋”系列访谈在新华网进行,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做客新华网演播室。>>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上的讲话
把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新疆的蓝图变为现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