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4月中旬以来全国牛肉价格略涨 我省涨幅居前
2011-05-04 15:12:0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5月3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水果价格小幅波动;食用油价格稳中有涨;猪肉、鸡蛋、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4月中旬以来,全国牛肉价格整体保持涨势。5月3日与4月13日相比,牛腱肉、牛腩肉价格分别上涨0.9%、1.2%。分地区来看,约四成省区市牛腱肉价格上涨,其中上海、黑龙江、河北的涨幅居前;近五成省区市牛腩肉价格上涨,其中上海、海南、黑龙江的涨幅居前。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11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上涨,7种价格持平。芹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茄子、菜椒、豇豆、尖椒、苦瓜、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2%—3.1%之间;菠菜、油菜、胡萝卜价格涨幅在0.6%—0.7%之间;大白菜、生菜、白萝卜、土豆、洋葱、圆白菜、大葱价格持平。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谭谟晓)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设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不另设新的机构,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