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铁警方缴获囤积车票451张 价值10万余元
2011-04-29 15:58:15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五一”小长假日益临近,4月26日哈尔滨铁路警方捣毁了一个盘踞在哈尔滨火车站附近的囤积车票、聚众赌博窝点,缴获囤积的车票451张,票面总价值10万余元。

4月初,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接群众举报,哈尔滨市南岗区海城街某旅店经常有票贩子出入,可能是票贩子囤积车票窝点。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查,警方了解到,有人经常出入该旅店8号、9号房间,这些人经常议论有无某日某趟列车的火车票。此外,这些人经常利用扑克或麻将进行赌博。

4月26日14时许,警方对该旅店8号、9号房间进行了突击清查。经搜查,在8号房间参赌人员孙某的身上发现囤积的火车票451张,票面总价值10万余元。警方还抓获赌博人员10余人,没收赌资5500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记者 梁书斌)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设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不另设新的机构,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