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今年计划扶持3000名高校毕业生创业
2011-04-19 08:36:15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17日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该省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今年计划扶持3000名高校毕业生创业。

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梁光伟介绍,今年黑龙江省重点加大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力度,全年计划扶持3000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

黑龙江省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管、多方共赢”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平台,同时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大学生创业场地补贴、水电费用减免、创业风险基金投入、奖励大学生创业等方面。

据了解,黑龙江省还将积极开展创业进校园活动,在高校建立就业创业工作指导站,开设创业大讲堂,培育高校创业园区,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政策、培训、项目、评估、资金、信贷、税收、后续服务等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王建威)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针对近期出现的非法强行进行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事件,卫生部18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人体器官移植专项整治行动。近期,有媒体报道,一些未办理人体器官移植诊疗科目登记的医疗机构(非移植医疗机构)违法违规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医疗质量和患者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整治违法人体器官移植
温家宝:讲真话 察实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