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吹响龙江绿色食品集结号
2011-01-09 21:04:45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吹响龙江绿色食品集结号

1月8日上午9时,首届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暨黑龙江绿色食品发展成就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是黑龙江省首次举办的绿色食品专业展会。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主导”,集中展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20年开发的辉煌成就,切实宣传企业,推介产品,在生产企业和采购商之间建立直接联系。

本次展会吸引了黑龙江众多知名绿色食品企业,将在1月8日至11日献上2011年第一场绿色食品的品牌盛宴。届时,将有800多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将1100多种、9000多个产品推向市场,推向消费者;同时,有300多位采购商也将利用这个展会集中采购我省绿色食品,并有望签订一批贸易成果。

同时,在举办展销会同时,还将举办绿色食品科普展等与市民互动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学习绿色食品知识的好机会,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绿色食品、消费绿色食品。

本届展销周以“黑龙江绿色食品让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坚持“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展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的办会原则,通过搭建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20年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满足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需求,引导人们关注生态环境、关注绿色食品,提升绿色消费理念,进一步推动绿色食品市场增长和招商引资,促进绿色食品大省向强省跨越。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周慧颖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目前,各地正在为实现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作准备。>>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控烟动真格才能有效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