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办运动会 培育多彩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4-12 16:27:12
分享

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办运动会 培育多彩舞台
开幕式上

在开幕式上,运动员们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入场,走在最前面的是鲜花队,接着出场的是共同体师生代表与幸福路小学各班的方阵。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让我们看到了幸福共同体的阳光与激情。幸福路小学校长张志刚致运动会开幕词,希望幸福共同体的所有孩子们幸福健康,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收获不尽希望,并在团结拼搏中永留幸福精神!看着学生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从主席台前走过,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副书记郑永生宣布:“二七区幸福路小学201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并祝这次运动会,再现幸福多彩。

在开幕式后,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学生进行了迎面接力比赛,张俊航副局长为其开启比赛第一枪。开启了多彩“幸福教育”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大融合课堂,“小品牌融合大品牌”——共同体各单位文化与幸福共同体文化融合的舞台。幸福路小学的运动员们与共同体其他单位的运动员代表同台竞技,赛出了各自水平,展示了各自风采,繁荣了区域校园文化。

幸福教育,幸福阳光,营造幸福多彩运动文化。“大家庭手牵手——幸福共同体合力拼搏”,培育多彩舞台。(记者向明超 通讯员 魏军楼)

实习编辑:于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