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3-22 10:57:20
分享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通过收看电视、浏览网页、阅读报纸、召开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用“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

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两会期间,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局直各单位民警每天利用工作间隙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两会”开幕盛况和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两会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把民警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引导民警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公安干警肩负的社会责任。

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在系统全面了解“两会”议程进展和会议动态的同时,重点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两会”精神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

结合实际,领悟精神。民警通过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扎实履行当前担负的各项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展现公安干警良好形象。工作中,全局各单位切实把 “八项规定”、“十八大”精神以及当前学雷锋活动、“两会”安保工作等与“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两会”精神学到心中、落到实处。

学习讨论,强化效果。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通过心得体会交流、学习讨论,提高学习效果。民警纷纷表示要紧跟发展步伐,立足本职,苦练本领,为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平舆”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向明超  通讯员郝伟)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